說起來醫院新開了兒醫大樓真的很好
比起原來的半新館的地點來說
吃的選擇性驟然間多了不少
這全都是拜補習街之賜

因為小子的媽訂了月子餐
小子的爸早餐還可以麵包果腹
晚餐藉著回家洗澡之便
就與小子的爺爺奶奶共進晚餐
但是午餐呢
礙於經費與選擇性來說
就在補習街周遭找吃的啦
算一算補習街的餐點消費還真是便宜又大碗
竟能以40~60元就解決一餐
在台北市來說真可說是不可能的任務

在小子出生的第1天還沒什麼問題
感覺每兼餐飲店都敞開大門
歡迎著我去消費
而因當天適逢寒流來襲
我自然挑了熱騰騰的麵食
算一算50大洋整
既暖了胃也暖了感覺

到了第2天,也就是除夕
就真的頗為糟糕
補習街稀稀落落的沒幾個人
自然商店街也像是商量好的大家都打烊休息
冷清清的像是空城
這不禁讓我眉頭深鎖
~難不成得以便利商店的便當果腹
這時我不禁要感謝---三商巧福
明亮的燈光吸引了我的注意
排骨麵也滿足了我的口腹
真的想說謝謝

初一的景況其實也差不多
不過真的有店家願意開門做生意了
除了說恭喜外也衷心祝福他們
生意興隆財源廣進
謝謝他們解救了小子的爸的肚皮
免於飢餓之苦
感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個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